SYandK

西兰花 胡萝卜 芝麻糊与yogurt

那晚听你说想要接电话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该退出你的生活了。
很多事不敢再去想,你们什么时候好到这个地步的,什么时候开始总有交流的,那我整晚视频的时候,是不是吵了你们呢。感谢这段时间的忙碌,让我得以抽不出时间回忆,也来不及感伤。你那些感谢的话,听起来好麻木,我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也不知道要不要因为这个生你的气。其实你下楼前为什么不说呢,你怕我难过么,可是万一我忍不住担心打电话过去,你不是很尴尬么。不过没关系,都过去了。结束了。
是昨夜的事情吧?我竟然已经恍惚的记不得了,其实从那晚你挂掉视频接电话开始,我就已经是该退出了。

一个人的时候,还是很伤心的,爱了那么久,突然就不再是我的了,想也不敢说了,跟我没有关系了,忍着不再去早安不再该吃饭了不再宝贝了。
或许这也是我的报应吧,伤了太多人的心,总是要还的。

这些日子心里好像一直有很多话想说,却又有些不知道要从哪说起。好几天都阴差阳错的没有看到面就睡了,也许,正好错开了一些尴尬吧。过去了……


昨晚西兰花没有睡在床上
有一次跟别人说话说起了芝麻糊,然后发现别人不知道芝麻糊是谁。
这些名字都会慢慢的慢慢的不再提起,直到不再想起。时间会有多大的魔力,我也不知道,随着他就是了。

不敢想你和他的快乐,不愿面对。但是又祝福,因为真的还是希望你快乐。
希望你可以懂事起来,也许认识你的时机不对吧,没能在一起,还是遗憾。

这里估计也不会再更新了吧,也许有一天也会清空了,然后这一场飞来飞去的爱也就烟消云散了。

别了,小默契

12.18 01:30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