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andK

无题

其实是我没有走出来

何以要求你一直按我的意志去生活自己的生活呢。

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去比较,比较前后女友的不同,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和喜好,既然放得下那又何必去惦念以前的好呢。可发现虽然身边有很多女孩,心里却一直在找你的影子,原来我还从没放下你的所有,所以即使现在是自由身,却并没有半点想去碰触谁的愿望,宁愿交给左右手,也不想图了那一时之快而丢了这份纯粹。丢不掉和你一起的感觉,那真的印在了身体里。

我总是不喜欢你喝酒,这是我的意志,可是我却从来没有想过你的寂寞。你从未在争吵的时候说我若是在你身旁也就不用总跑出去买酒争醉的话,可我却总是为了不喜欢你喝酒来跟你一次次的找别扭。就算年底就算很晚又怎么样,我若是去接你不就迎刃而解了么。那么我有什么脸面好去跟你强词夺理让你为我而生活呢。

明明是我,担不起你那一句对不起。其实,错的是我,爱太深,放你不下了。不想打扰你,却停不下关注你的所有。

希望这是最后一篇,511篇,凑巧了……
祝你快乐,我的爱人

2016.1.11 0:25

评论

热度(1)